木丸 | 鸣佐 | 韩张
然而并没有什么产出╮(╯▽╰)╭

[鸣佐译文]一匙媚药 (下)

ひと匙の媚薬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900628)

作者:鬼灯杏 


前文:(上)   



身体重得像灌了铅一样。
这是什么情况?我一边思索着,一边慢慢睁开了眼。

高悬在客厅天花板上的室内灯明晃晃地照下来。
却因湮没在朗朗日光中而沦为毫无意义的摆设。
明媚的阳光穿过帘幕从窗外倾泻而入。
日头早已经升得很高了。

“……现在,几点了?”

打算坐起来确认一下时间,却连动弹一下都费劲。
鸣人的手臂牢牢缠在身上,从物理的角度来说也为行动增添了不少难度。

偷瞄一眼对方尚在浅眠当中的睡脸,大概是之前哭得太久,眼皮都肿了起来。
想必这个时候,那只狐狸肯定还在拼命帮他修复吧,不过睡了这么久都没能消退下去,可见昨天哭得有多凶了。

这个争强好胜又固执的家伙,竟然会当着我的面哭成那副模样,也是实在被逼得走投无路了吧。又或者应该归功于喝下去的催情剂,连带着把那方面的理智也一道剥夺了吗?不管怎么说,能有幸目睹这家伙前所未见的一面,也算是这波不亏了吧。

抬起愈发沉重的手臂,触碰上鸣人的金发。

“还说会讨厌你,怎么可能呢?”

柔软的触感之中,依稀还混杂着几缕被蛋白质粘连成绺的硬块,令人得以从中窥见昨夜的疯狂。
这么一看,好像确实搞出不少劲爆的事情啊……。
明明喝下催情剂的只有这家伙一个人,我可是滴酒未沾的,怎么到头来却比鸣人还要失控呢……。

……虽然细节已经记不太清了。

……这家伙,应该也记不起多少的吧?

毕竟理性都已经丢得无影无踪了,记忆也应该消失得干干净净才对。

羞耻感一点一滴涌上心头,让人愈发想要逃离这双臂弯。

当务之急还是要先洗澡。
对啊洗澡去。

总算为自己找到一个脱身的借口,默不作声地一起身,却瞬间被腰间和臀部传来的剧痛淹没。
“啊痛痛痛痛痛~~~~!!!”
“诶?”
伴随着我的哀鸣,鸣人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醒转过来。

坏了!把他给吵起来了。

亮闪闪的金色发丝晃入眼帘,意识也一点点浮出了水面。
感受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尴尬气氛,我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个招呼再说:“哟!”
碧蓝的眼这才重新找回焦点,目光慢慢锁定在我身上,将我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扫了两遍,最后才又回到脸上。

也许是总算弄清了现状,鸣人的脸色刷地一下就白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对不起、我、我、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淡定淡定,我没事的。还有给我把声音放小点,会吵到邻居的。”

眼看着这家伙在我面前陷入巨大的恐慌,我反倒冷静了不少,用手在赤裸着身子龟缩在一旁的鸣人背上来回抚摩,无比坦然地让他镇静下来。

“怎么可能没事啊我说!佐助你是没照镜子才能这么淡定!
你身上好多牙印!头发也乱糟糟硬邦邦的!还有那么多'草莓'!连攥出来的指印都看得到啊!
都这样了,不是受到暴力是什么啊我说!!!你为什么不生气啊!?
揍我一顿我也不会说出半个不字的,还说没事…!你这是哪门子的没事啊!!??”

“……嘛,其实咱们也算扯平了吧。”

“诶?”

听到我的回答,鸣人一脸懵逼。
昨晚被我弄出来的那些吻痕、牙印,还有淤红的指印什么的,正从他身上一点一点慢慢地消褪。
大概等到这家伙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一点蛛丝马迹都不剩了吧。

“所以佐助真的……没有讨厌我?”

鸣人小心翼翼的忐忑模样让我忍不住噗地一声喷笑出来。
明明那么大的块头,现在却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真是再不能比这更惨了。

“你笑什么啦!?我可是认认真真…!”

一个深吻堵住了这家伙来不及说完的傻话,告诉他这些顾虑实属杞人忧天。

“所以我不是都说了嘛,不要紧的!懂了没?”
“……懂了。”

我“哼”地冷笑一声,鸣人满脸通红,露出一个难以用语言描述的复杂表情。
看上去既有几分欣喜,又有几丝委屈,似乎眼看着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却又好像夹带着一抹露骨的欲望。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恢复了元气的样子。还真是个现实的家伙。

“看来催情剂的药力已经过了?”
“嗯,已经没事啦,多亏了佐助的说。”
“那就好。”

我一边扶着腰,一边扯过昨晚被随意丢在地上的睡衣披到身上,正在这时却忽然被鸣人从身后一把抱了个满怀。

“佐助……谢啦。”
“道谢就不必了,不过下回可别再掉进那种圈套里了啊!还能不能让人安心去睡觉了。”
“……我知道错了的说。”

顺势朝还在垂头丧气的鸣人身上靠了靠,把他那一头金发撸得乱七八糟。
鸣人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摇晃着身子撒起娇来。

“有佐助在真是太好了……。”
“嗯,要对付你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真要是换成给你下套的那个女的,说不定现在已经被你搞死了。”
“我说的不是那个啦!”
“都无所谓啦,总之我要先去洗澡了。这里的清理工作就交给你啦。我洗完澡还要再睡一会儿。”
“收到!今天我一定24小时随时听候差遣!”

以一个敬礼作为回应后,鸣人便站起身来朝着浴室走去,应该是去帮我准备洗澡水了吧。
今天不用上班可真是万幸。
就算是我,要在这一场鏖战过后再去出个任务的话,搞不好就真的要把小命搭上了。
说句实话,其实就连明天的班我内心都是不想去上的,然而也只能祈祷明天的任务尽可能轻松一些了。

我一面这样想着,一面重新躺倒在地板上。
这里还残留着昨夜的浓厚余韵,处处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味道,为昨天那场并未在记忆里留下太多痕迹的激情刻印下难以磨灭的明证。
这地毯还是别洗了,说不定还不如直接买块新的来得快些。
恐怕今天过后,自己就再也无法直视它了吧。

“啊,对了佐助!”

本该已经进了浴室的鸣人突然蹭地一下探出头来。

“想不到催情剂是可以通过口腔传染的啊,我还是头一次知道呢!”
“哈?”
“我喝下去的催情剂,不就是因为亲了几下嘴,结果跑到佐助身体里去了嘛?”
“……。”
“哎呀~~这催情剂可真厉害啊!都把人变成那样了~!我啊肯定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说!
……噢,洗澡洗澡!”


居然全都记得,这个混蛋!!!!!!!!!!!


为什么喝了催情剂的人全都记得清清楚楚,滴酒未沾的我却什么都不记得了啊!
开什么玩笑!快给我忘掉!现在立刻!

浴室里还在不断传出完全没在调上的哼唱,我抱住脑袋,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无论如何也要把那家伙的记忆清除掉!我思前想后细细盘算起来。

嘁!我要是像鼬一样能用月读就好了!就能用幻术把他的记忆统统都删光!!
为啥我的万花筒就只有天照和那个变形用的须佐啊!!!

……干脆就用火遁和千鸟把那家伙揍昏过去,然后趁机毁灭证据,让他以为一切都是在做梦好了!
除此之外已经别无他法了。

计划一成,瞳孔中勾玉瞬间绽放。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正在心中的决意悉数迸发之时,目标已经悠哉悠哉地哼着小曲儿翩然回返。
这无异于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佐~助~。洗澡水已经放好了哟我说!快过来一起洗吧~!
等我全都洗得干干净净之后……

……诶?”

笑容在脸上凝固了3秒。


至于后来,此项计划到底有没有成功呢?这便是无人可知的绝密事项了。



-END-



==========================

画风突变的清晨www

一心想要杀人灭口的助真是萌我一脸~


抱歉这最后一更让小伙伴们久等啦~

本来以为很快就能完结的,没想到前几天遇到一点突发的意外,所有节奏都被打乱了_(:з」∠)_


感谢大家的每一条评论以及小红心小蓝手,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记得去P站给鬼灯太太打分哟~>33<

***********

上+中 的补档放在一起啦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