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 | 鸣佐 | 韩张
然而并没有什么产出╮(╯▽╰)╭

【全职高手完结纪念】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请拿好【12人合唱】

北美荣耀联盟切膝盖小分队送给虫爹的完结贺礼!

感谢虫爹为我们带来这么燃这么感人的作品,一直以来辛苦了!请务必收下我们的膝盖QAQ!愿心中的荣耀永不打烊!


原曲:【洛天依】巨巨这是我今天的膝盖请收下(av662496)

词曲:Liar

改词:妈蛋 

唱:北美荣耀联盟切膝盖小分队

       (莫斯、阿涵、阿确、豆汤、好和、冰糖、

          猫小魂、夏君、阿淼、多撸、浅措、妈蛋)    

和声:阿确

后期:冰糖


(莫斯)最爱的虫爹终于更新啦  满心欢喜进去看一下 

(阿涵)果然还是一直喜欢着你啊  不管嘲讽还是心脏啊 

(阿确)每天勤做任务攒起点币  月票打赏不能断掉啊

(豆汤)这样就能默默的支持了吧 虫爹我对你是真爱啊

(好和)今天全职高手完结 我们都被燃哭啦

(冰糖)所以我们搞了这视频来表白呀~?

(6人合)表白呀


(全员合)

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请你收下我对你的爱

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谢谢你一直都在

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以你为目标动力滚滚来

虫爹我们不会说Goodbye  下个作品再见吧


(猫小魂)陪伴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终于迎来最后的辉煌

(夏君)胜者为王冠军不负众望  多少努力我们记心上

(阿淼)一段故事今天划上句号  心中的荣耀永不打烊

(多撸)何其荣幸和你一同分享  但愿永不落下的夕阳

(浅措)今天全职高手完结  我们都被燃哭啦

(妈蛋)所以我们搞了这视频来

(6人合)表白呀


(全员合)

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请你收下我对你的爱

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谢谢你一直都在

虫爹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以你为目标动力滚滚来

虫爹我们不会说Goodbye  下个作品再见吧

请继续写下去吧

-END-


评论
热度(9)

© 千堂 | Powered by LOFTER